副校长方泽强到计算机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调研

  • 2020.03.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副校长方泽强到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调研,两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有谊、韩治国、唐新宇、李松生、李根、郑志材等参加汇报与座谈。

两个二级学院的领导按照各自分工,首先做了工作汇报,包括现有基础条件、工作进程、学期学年计划、存在问题等。

方泽强在听取汇报后,发表了讲话。他认为,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政领导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年度与学期工作有计划、有思路,清晰明了,非常值得肯定。他希望两个学院领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握一个方向,明确一个目标,把工作计划量化、定性,系统研究讨论,同时要考虑本科职教试点改革方案的出台,开展十三五总结与十四五规划制定。在具体工作中,要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重点,着重于教师团队建设和教师发展计划实施、学科专业调整、教研室建设、学生安全与发展。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张有谊代表两个学院对方泽强副校长深入基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会认真学习与消化方泽强副校长讲话的精神,班子领导团结协作,认真细化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计算机学院  陆泳怡)

图为方泽强在讲话


图为张有谊(左)在做工作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