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同胤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

  • 2020.03.2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16日,副校长赵同胤在人事处赵鑫老师陪同下来到计算机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并与该院院长张有谊,副院长唐新宇、李松生,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在明辨楼101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有谊通过相关数据向赵同胤详细汇报了该院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当下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今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唐新宇对该院教师的课程任务量和教改前后的教师待遇做了陈述,并且根据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兄弟院校的情况对比,分析了该院师资的潜在竞争。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也先后发言,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期待学校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与平台。

赵同胤代表学校对疫情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学院领导和教师表示赞扬和感谢,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优质的师资情况,并对该院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积极的反馈。赵同胤勉励大家携手前进,为把计算机学院建设成一个“教师自豪、学生自豪、政府自豪”的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赵同胤在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明辨楼,对该院的教学环境和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供稿:计算机学院)


图为赵同胤(左一)在明辨楼参观考察


图为大家在会议室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