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我校大旺校区捐赠消毒物资

  • 2020.03.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7日早上,肇庆市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启斌先生亲自驾车,不辞劳苦,历时两个小时来到肇庆市大旺高新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向学校捐赠200公斤第三代消毒母液。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毅、管委会成员柯其寅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同时,光大银行肇庆分行潘广财行长也来到现场参加了捐赠活动。肇庆市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合成香料和环保产品的民营企业,专注开发、生产、销售高技术含量精细化工产品,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可生产松节油深加工系列、环保处理剂等20余种产品。

肇庆市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我校已经建立了几年的校企友好合作关系,其中,“梦想花开-希望上品”助学活动就是由周启斌董事长亲自发动,我校8位老师也积极参与了一对一帮扶助学活动。周董事长表示,今年将会继续加大“希望上品”平台的捐资助学活动力度,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读得起书,上得起学。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关键时期,再次感谢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慷慨捐赠物资,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生动地诠释了校企的深情厚意,体现了爱心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情怀。(供稿: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管委会)

image.png

图为周启斌董事长(右二)接受我校颁发的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