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测评会

  • 2019.12.3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测评会,校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二级学院(系、部)普通教职工代表共78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六项内容进行测评,一是对本地区(部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二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三是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四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五是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六是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以及对本地区(部门、单位)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测评。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测评表进行统一回收和统计。(撰稿:孙德兰  摄影:陈凯明)

图为叶峥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