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伊娜一行赴广东白云学院考察交流

  • 2019.12.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11日,陈伊娜副校长一行6人赴广东白云学院考察交流,重点了解教学管理、教学建设与改革、实验实训、实习管理、创新强校等方面内容。白云学院副校长吴立平等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吴立平致欢迎辞,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化友谊,共同探索民办本科高校发展新路径。吴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白云学院办学目标、培养模式、育人理念、发展战略。

陈伊娜对白云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对白云学院走特色发展之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办学历史、升本历程、教务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陈伊娜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与联系,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团分两组进行现场考察,一组查阅了教学资料档案馆,另一组前往实验实训室进行参观。考察团成员与白云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此次考察,使两个学校教务部门加强了联系,互相了解了各自的教学特点,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平台。(撰稿:教务处 郑瑞楠)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