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领思考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考点挂牌成立

  • 2023.06.0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剑桥领思考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考点揭牌仪式。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出席活动并为剑桥领思考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考点进行了揭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和飞在致辞中表示,剑桥领思考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考点的设立是我校在国际化办学领域中迈出的一个重要步伐,将惠及学校所有的在校师生。他强调,学校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学校国际影响力,下一步,学校将出台相关制度支持和鼓励在校师生参加剑桥领思考试,为师生出国留学和访学交流增添一份保障。

揭牌仪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晓玫老师对剑桥领思考试作了讲解,给师生们介绍了剑桥领思考试的类别、题型、成绩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据悉,我校于今年3月份签约成为剑桥领思考试在粤西地区制定考点。(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揭牌仪式现场


image.png

和飞致辞讲话


image.png

赵晓玫老师作讲解


image.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