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 “睿臻阁”书吧揭牌仪式

  • 2023.05.0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举行“睿臻阁”书吧揭牌仪式。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全体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校长和飞主持。

活动中,谢建平、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共同为“睿臻阁”书吧揭牌,并宣布书吧正式投入使用。

莫秀全表示,图书馆是大学的灵魂所在,是展示学校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学校的办学者,应该把加强图书馆的内涵建设,不断丰富图书馆的内容和功能作为一项重要的使命;“睿臻阁”书吧的正式投入使用,丰富了师生的读书生活,为广大师生增添了一个学习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师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好好珍惜和利用“睿臻阁”书吧资源,不断充实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的价值和能力。(供稿:宣传部)


IMG_5351.JPG

谢建平、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共同为“睿臻阁”书吧揭牌


IMG_5328.JPG

莫秀全讲话


IMG_5402.JPG

谢建平、莫秀全在书吧内认真阅读


IMG_5386.JPG

和飞在书吧内认真阅读


IMG_5344.JPG

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