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市委书记李伟忠来学校参观调研

  • 2023.03.3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四会市委书记李伟忠一行来到我校,就持续推进四会玉器产业高质量发展,沟通对接玉器人才引进培育相关事宜开展专题调研。我校董事长谢建平 、副董事长莫秀全、党委书记丁勇、副校长陈伊娜及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莫秀全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当前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能够与四会市玉器行业企业开展深度融合,构建命运共同体,互通有无,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工匠型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发展相融相促、合作共赢。

李伟忠介绍了当前四会市玉器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引领下,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同为四会市玉器产业培养人才,为推进四会玉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持续推进四会玉器产业高质量发展,沟通对接玉器人才引进培育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前,李伟忠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文化长廊“广府金绣”项目工作室、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基地、体育馆、VR党建馆。(撰稿:学生记者黄丹茹 李健)


image.png

李伟忠一行参观“广府金绣”项目工作室


image.png

李伟忠一行参观VR党建馆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image.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