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组织奖!我校参加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收获满满!

  • 2023.03.28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3月24日至26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提升教育装备水平,聚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校受邀参加本次博览会,校长和飞、党委书记丁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博览会。

3月24日上午,第21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开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瀛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主持开幕式。

开幕仪式结束后,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耀荣一行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我校产教融合取得的最新成果,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党建工作特色以及丰富的产教融合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在本届博览会上,我校展台通过展示板、音视频等形式,从学校综合概况、党建引领、办学特色、各学院介绍和获奖情况等方面,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我校建校以来的办学成果,突显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亮点,不但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与认可,也荣获了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颁发的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展览会“优秀组织奖”。(供稿:宣传部)


image.png

赵康、张耀荣一行莅临我校展台


image.png

我校荣获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展览会“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我校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