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教育局领导来校开展“入户访民情、暖心大走访”活动

  • 2022.12.0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肇庆市教育局总督学刘其全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入户访民情、暖心大走访”活动,我校党委书记丁勇、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泳霞、工会副主席黎潇文、保卫处副处长梁桂明、保卫处退伍军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刘其全传达了肇庆市委市政府及肇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入户访民情、暖心大走访”活动的工作部署,对学校保卫处一线工作人员在助力肇庆市抗击新冠疫情、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认真收集诉求和意见建议。他要求学校党委要想一线教职员工之所想、思一线教职员工之所思,力所能及地解决一线教职员工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丁勇代表学校党委对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牢牢守住校园的第一道关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 的军人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一线安保人员,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使命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和校领导为教职工代表赠送了慰问品。(供稿、摄影: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