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举行东大门落成剪彩仪式

  • 2022.11.0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我校大旺校区举行东大门落成剪彩仪式。学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落成剪彩仪式。仪式由校长和飞主持。

首先,莫秀全致辞。他表示,今天正值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校26周年纪念日,新大门是展示学校形象的新窗口。它的落成预示着大旺校区发展将会展开一个新篇章。大旺校区是个“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校区,经过九年的辛勤耕耘,校园已建设得美轮美奂,布局了新工科专业、省级大学科技园还有国家级孵化器。大家努力向东看,往东赶,向着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看齐,永远先走一步。大旺校区需在职业本科教育试点改革中承担更多的办学使命,全面实施大旺校区“领航计划”、新工科计划以及“五朵金花”计划。牵政府的手,搭名校的车,走自己的路,努力践行学校的办学理念。现在正值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我校恰逢其时地开设了相关专业,包括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专业,这些专业都布局在大旺校区。希望大旺校区在职业本科教育试点改革中能真正的先行一步,努力开拓创新,结出丰硕成果,为明年的职业本科试点改革验收作出突出贡献。

随后,董事会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共同为学校大门落成剪彩。在阵阵礼炮声中,在全体到场的师生员工的欢声笑语中,剪彩仪式圆满结束。(撰稿、摄影:大旺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和飞主持


图为校领导在新大门合影


图为师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