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妇联领导来学校参观调研

  • 2022.08.3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云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少明一行13人在肇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兰,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周萍等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调研,我校董事长谢建平陪同。

吴少明、张晓兰一行在谢建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东方金绣实验实训室、体育馆、VR党建馆、图书馆等场所,并听取了谢建平关于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成就、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肇庆市•云浮市两地妇联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母婴室的建设规划、妇女之家的建设运营、家庭教育服务中心的建设、妇女干部的培训、政企校联合助力大学生回乡创业、乡镇妇女儿童工作的开展、女企业家协会的运营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撰稿:宣传部)

图为大家在东方金绣实验实训室参观


图为大家在VR党建馆参观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姐妹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