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文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3.25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肇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文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李兴文一行详细了解我校返校师生健康跟踪和教职工核酸检测落实情况、重点场所体温检测、出入管理、环境清洁、消毒通风、人员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李兴文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继续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好,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检查结束后,李兴文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VR党建馆。(供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李兴文(中)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检查校园防疫情况


图为李兴文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我校VR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