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端州区委书记李剑带队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3.1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端州区委书记李剑带队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端州区公安、卫健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剑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出入校门登记管理、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疫情防控流程等方面内容,详细了解了师生信息排查、疫苗接种情况、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

李剑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近段时间国内各地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国家、省市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属地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工作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强化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全校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教学秩序正常。(供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图为李剑一行在听取我校领导汇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