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

  • 2021.11.27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1月26日,由徐丽香为组长的广东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2020年度工作检查。学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莫秀全在致辞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专家组进校核查为重要契机,以承担本科职业教育试点改革为抓手,以即将面临的学士学位评估为动力,以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继续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层次的技能型人才,诚挚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和飞从基本情况、年检过程、自查情况、存在问题和未来展望六个方面对我校2020年度检查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访谈相关负责人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办学条件、办学行为、财务和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核查。(供稿:宣传部)

图为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