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一行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参观指导

  • 2021.11.23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1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在肇庆调研考察。期间,在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民建广东省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江秋英,肇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定等的陪同下,莅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参观指导,受到广工商大董事长、市女企协会长谢建平的热情接待。我会监事长黄晓莉,执行会长林小婕、谭小洁等参加了活动。

在谢建平等的陪同下,李谠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VR党建馆、体育馆等场所,并详细了解学校的成立与历史、目前的基本概况、学校专业特色以及肇庆女企协等方面的情况。

李谠对广工商大美丽的校园夜景和中西合璧的特色建筑尤为关注,给予了很高评价;对谢建平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立德树人、一生专注只做一件事的工匠精神表示赞誉。她祝福学校教育蒸蒸日上的同时,勉励谢建平带领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肇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贡献巾帼力量。(图文来源: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

图为李谠(右)一行在谢建平(左)的陪同下参观我校VR党建馆


图为大家在学校正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