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士学位授权、职教本科办学和专业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 2021.10.2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学士学位授权、职教本科办学和专业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会,副校长苗德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和飞解读学士学位评估方案以及教育部对我校职教本科办学和专业建设的整改意见。

随后,和飞解读了学校学士学位、职教本科办学和专业建设评估验收创建工作责任书,并与各副校长签订责任书。

在签订责任书后,副校长丁孝鹏、刘志坚、陈伊娜、江雪珍分别发言,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学士学位评估、试点改革整改验收评估的各项决议,按照责任书的各项指标要求,带领分管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联系,共同研究各项指标的达标路径与方法,团结一致、携手共进,确保在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责任书的各项指标任务。

迎评促建动员大会上,和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士学位授予权是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办学质量的基本要求,能够顺利通过试点改革整改验收评估,获得学士学位的授予权,关系到学校的办学质量能不能获得社会承认,进而挺进中国职业技术大学的主力方阵。 他要求全校上下在董事会的领导下,转变观念,树立“国家队”、“正规军”和“主业”意识,形成协调联动、积极担当的机制和氛围,明确评估促建的主要任务和分工,胸怀大格局、大远见和强烈的责任心,在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面前敢于担当,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将两大评估任务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迅速投入到正式评审的各项准备工作中,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和试点改革整改验收评估。

最后,莫秀全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主人翁的意识,主动作为,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实施,不断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评估工作。(撰稿:陈凯明 摄影:学生记者陈舒婷 芮艺玲)

图为莫秀全总结讲话


图为和飞作动员讲话


图为丁孝鹏发言


图为刘志坚发言


图为陈伊娜发言


图为江雪珍发言


图为苗德华主持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1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2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3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4


图为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