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 2021.09.13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开幕。适逢建党100周年,本届博览会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科教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包括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内的广东省及广州市50多所大学及100多家教育装备及其周边服务行业企业参加了展览。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林锡江,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二级调研员石勰平,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张宏伟、郑尧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主持开幕式。李连宁、夏国明分别致辞,对博览会在举办表示祝贺,对主办单位把民办教育和教育装备这两个行业聚集起来,让民办教育和教育装备事业相吻合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我校由苗德华副校长带队,部分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开幕式结束后,李连宁等领导在赵康会长等陪同下视察了展场。领导一行来到我校展位,充分肯定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形成了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品牌特色。赵康特别表扬了我校董事会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投资建设了VR党建馆,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形成很多亮点。苗德华等我校陪同人员向客人们重点介绍了我校展出的端砚掐丝绣新工艺及其课程开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博览会期间,赵康会长多次来我校展台参观指导,省内多所院校党委书记到我校展位参观指导,对我校的发展改革给与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展出的掐丝绣新工艺和展场布置表达了赞美。

学校十分重视民办教育博览会工作,认真准备展出内容,反复细化参展方案,总体把握精心设计,全程管理参展流程,使用较少在资源,达到了显著的展出效果,受到博览会组委会和广大观众的好评和称赞。在本次博览会的总结表彰会上,我校荣获了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图为获奖牌匾


图为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右三)代表学校领奖


图为李连宁(中)、李璧亮(左二)、赵康(右二)来我校展台参观指导


图为兄弟院校领导来我校展台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