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教育工委来我校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2021.09.0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以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湘生为组长、市教育局高校党建办主任李杰聪为副组长的肇庆市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工作督查。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督察组一行,并在学校马院会议室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座谈。

叶峥嵘主持座谈会并做工作汇报。叶峥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及时跟进、落实上果断有力、方式上守正创新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汇报和总结,并就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梁伟莹就马院党支部在思政课程中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进行了汇报分享。李湘生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困惑和不足给予了提醒和强调。督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尤其是资料收集整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李湘生一行先行浏览了校园,参观了图书馆、VR党建馆、体育馆等校园设施设备。督查组一行对学校美丽的风光与先进的条件设备留下了深刻印象。(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李湘生(中)一行在VR党建馆参观


图为李湘生讲话


图为叶峥嵘汇报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