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副县长吴玮燊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 2021.08.1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贵州省独山县副县长吴玮燊一行8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等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吴玮燊一行先后参观了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体育馆、图书馆、VR党史馆等场所,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中西合璧的教学大楼等都给来访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期间,校领导还给吴玮燊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吴玮燊一行与校领导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莫秀全在致辞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建校25年来筚路蓝缕的办学历程,学校目前的办学规模、课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

和飞从学校的成立与历史沿革、目前的基本情况、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吴玮燊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吴玮燊在讲话中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气势恢宏的建筑和办学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向校领导介绍了独山县的发展历史、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职业教育发展的现况等。吴玮燊盛情邀请校领导到独山县参观考察,寻求合作的机会,共谋发展,并希望我校能为独山县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撰稿:陈凯明 摄影:黑旗工作室)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