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2021.06.0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筑牢学校抗击疫情安全防线,根据肇庆市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8日—9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全校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对象包括校内师生员工、教职工家属,两天时间内,完成了全校近2万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在接到肇庆市端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学校防疫领导小组成员立即召开会议,进行了紧急部署和安排,确定核酸采样点的具体地点和检测顺序。

为更好地了解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校长助理吴桂新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检测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并对医务人员、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检测现场,全体师生员工在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秩序井然地耐心排好队,一个接着一个地进入检测口,在经过志愿者们的身份核对和信息记录后,有序地来到检测台,接受医务人员的核酸采样,采样结束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从出口处有序离开,整个采样工作既有条不紊又高效快速,展现了“工商人”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撰稿:陈凯明 摄影:学生记者陈舒婷 蔡民洋 梁学仪 林梓娜 朱铭琪)

图为谢建平在接受核酸检测


图为莫秀全在接受核酸检测


图为和飞(中)、叶峥嵘(左)、吴桂新(右)在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师生员工在有序排队中


图为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进入


图为志愿者为同学们登记核对信息


图为检测现场1


图为检测现场2


图为检测现场3


图为医护人员晚上继续为师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