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董事会述职

  • 2021.01.22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年关将至,大考来临,又到了一年一度回顾总结、检视成果的高光时刻。1月21日,学校董事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向学校董事会述职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副董事长莫秀全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陈伊娜、苗德华、丁孝鹏、刘志坚、方泽强、江雪珍、叶峥嵘、和飞依次述职,汇报一年来所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21年的计划打算等内容。每位校领导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材料详实,演示丰富,很好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在场人员对学校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学校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莫秀全对本次述职进行了点评。莫秀全肯定了学校党政班子一年来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党建思政夯实基础,立德树人成绩喜人,教育教学平稳运行,产教融合推进顺利,科学研究实现突破,招生人数增长明显,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师资队伍建设更上层楼等。学校董事会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总体上是满意的,肯定的,因而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也是值得期待的。莫秀全依次对每位校领导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莫秀全最后强调,学校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和压力。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工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再立新功;要不断学习,开阔视野,吸收借鉴,推进发展;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勇气,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标准,推动学校完成新的使命,迈上新的台阶;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各位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全校师生,要奋勇前行,努力奉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按照会议议程,最后,参会人员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供稿:宣传部,摄影:冯峥)

图为莫秀全作点评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