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旺校区“领航计划”总结推进会

  • 2021.01.2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月19日,学校在大旺校区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大旺校区“领航计划”总结推进会。学校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和飞、叶峥嵘、苗德华、丁孝鹏、陈伊娜、江雪珍、卢景值、吴桂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大旺校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峥嵘主持。

丁孝鹏代表大旺校区管委会做了有关“领航计划”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报告从11个方面介绍了主要工作推进情况,从三个角度讲述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从规模、质量、特色等几个方面畅谈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与设想。

和飞在讲话中进一步肯定了大旺校区“领航计划”上升为学校发展战略、“领航计划”成为学校本科职层次业教育改革试点的重要窗口的意义,重申了学校文件对大旺校区“领航计划”的“四区”定位,强调大旺校区重点应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际教育合作等方面先行先试,发力探索,走出新路,寻求突破。

莫秀全在讲话中强调,“领航计划”是学校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路径,学校领导班子与大旺校区管委会要通过整体谋划和强力推进提升大旺校区的发展水平和整体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准确定位,清晰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创新干部队伍选聘模式,创新大旺校区管理模式。夙夜在公,团结奋斗,重在落实,强调执行,努力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供稿:宣传部,摄影:冯峥)

图为莫秀全讲话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叶峥嵘主持


图为丁孝鹏作工作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