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新区第六届(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在大旺校区闭幕

  • 2020.12.2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23日,肇庆高新区第六届(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大旺校区圆梦园孵化城路演大厅举行,肇庆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欧衡,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大赛组委会主任高秀,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市、区相关领导及嘉宾,大赛组委会成员、大旺校区管委会成员、高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全体裁判员、获奖选手、新闻媒体记者、学生志愿者等近100人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高秀作闭幕式致辞讲话。她指出,大赛经过将近4个月的精心筹备和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各级领导和各有关单位、企业等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发动,认真练兵备赛,有效激发了高新区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提振信心,助力高新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欧衡代表市总工会对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领导、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向高新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表示慰问,特别对作为肇庆工业经济主战场的肇庆高新区,积极组织引导园区企业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他寄语高新区总工会继续坚持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展好,团结和动员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并取得佳绩,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冯壬寅获得“3D打印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一等奖,任齐获得“3D打印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二等奖、“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二等奖,陈发华获得“工业机器人技术” 赛项一等奖。

据悉,闭幕仪式后,我校聘任了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俊爽、肇庆展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杨军芳、肇庆高新区笙辉汽车服务中心黄远生为我校“技能导师”,聘期三年。(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谢建平等(右三)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为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图为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