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平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奖

  • 2020.12.15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日前,在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上,我校董事长谢建平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奖,我校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奖。

广东省民办教育开全国民办教育之先河,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民办教育规模和在校生人数多年位居全国第一,办学类型完整,办学形式多样,办学机制灵活,办学特色鲜明。在增加教育供给、优化资源配置、扩大教育选择、改善教育公平、促进教育改革、激发教育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民办教育举办者和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校谢建平、莫秀全两位创办人24年兴业办学,不懈奋斗,很好诠释了民办教育艰苦创业、创造辉煌的过程与真谛。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东省教育装备协会两家不同行业类型的省级协会,共同主办了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这在全国尚属首次。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携手创未来”为主题的四个论坛:未来教育论坛——崭新的教育生态与图景、“校企携手-共创 未来”——民办高校校企合作高端论论坛、特色发展与品牌打造——民办中小学校长高峰论坛、面向未来-从娃娃抓起——学前创新 教育专题论坛等,我校教务处、科研处、马院等部门负责人与部分教师分别参加了有关论坛。(供稿:宣传部,摄影:)

图为谢建平(右一)在颁奖现场


图为校长和飞(左二)代表学校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