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平、和飞率团参加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

  • 2020.12.1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于12月11—13日在广州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次展会以“奋进新时代 携手创未来”为主题。我校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副校长丁孝鹏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及展览。

本次博览会开幕式上,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表示,此次展览会旨在打造展示广东民办教育发展以及新装备新技术应用成果的重要窗口,搭建展示学校新成就、新理念、新发展的重要平台、连接学校和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重要桥梁,打造一个特色鲜明、有影响力、高品质、现代化的区域性教育博览会,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建设广东教育强省作出贡献。据悉,此次展览会旨在总结广东民办教育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经验,充分展示广东省民办教育四十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促进广东民办教育迎接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我校领导对此次参展十分重视,组团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会前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落实参展方案,确定参展内容。我校展区位于A区6.1馆F15。虽然是普通展位,但是我们的展板内容丰富充实,亮点突出,整体设计典雅大气,吸引眼球。展览全面展示了我校近年教学、科研、党建思政、师德师风、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展示效果,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本次展出的艺术学院文化创意项目金绣工艺作品格外抢眼,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与交流。

展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记者采访了我校校长和飞。和飞具体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和飞特别强调,学校近几年升本改大,快速发展,尤其是在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引企入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赞扬和广大学生、家长的肯定。学校将加大力度推进改革发展,全力攻坚“三大评估”任务,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撰稿、摄影:冯峥)


图为我校参展展位


图为我校文化创意项目—— 金绣工艺作品


图为和飞接受采访


图为校领导与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