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一行来学校调研

  • 2020.11.1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1月10日,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肇庆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宗亚峰、广东文史学会会长江海燕、广东文史学会秘书长孙长山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陪同。

徐伟新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明湖、金水桥、体育馆等场所,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设计理念、建筑风格、办学特色等情况的详细介绍以及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院长原青林等关于学院专业设置、硬件设备和师资力量等办学情况的具体说明。徐伟新希望两位董事长一定要坚守办学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中华民族精神,将学校办出品牌、办出特色,为国家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徐伟新(中)一行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图为图为徐伟新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实验实训室


图为图为徐伟新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金水桥


图为图为徐伟新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体育馆


图为徐伟新(中)一行与学校领导在体育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