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

  • 2020.10.1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举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肇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伟容,肇庆市属各市、县、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等应邀出席,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党委书记叶峥嵘、学校妇联执委全体成员参加。学校妇联主席李文瑶主持揭牌仪式。

谢建平发表致辞。她指出,成立妇女联合会对于开创学校妇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董事会将以此次妇联揭牌仪式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妇联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妇女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职业本科试点改革,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晓兰、谢建平、叶峥嵘、李文瑶共同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揭牌。

张晓兰在讲话中指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既是肇庆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进行组织建设的具体实践和行动,也为全市“四新”领域妇联组织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经验,希望学校董事会和党委能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肇庆市妇联的相关工作,关心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学校妇联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好引领、服务和联系妇女的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作出新的贡献。(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张晓兰讲话


图为谢建平致辞


图为揭牌仪式后合影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