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来我校调研

  • 2020.09.15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月14日,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处长吴艳玲、高等教育处处长姜琳、科研处处长吴宝榆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前,邢锋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新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校长和飞从学校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进展情况、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存在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职业本科试点改革的相关情况,希望省教育厅在职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权、职业本科专业建设、职业招生考试改革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以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邢锋一行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开展职业本科试点改革上的工作成效和付出的努力,就职业本科专业的建设、学生的培养与就业、师资队伍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说明。

邢锋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学校在开展职业本科试点改革中进行大胆的尝试,希望学校加强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争取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引入社会力量加快产业学院改革步伐;继续强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深度融合力度,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保障。(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邢锋(中)在谢建平(右)、莫秀全(左)的陪同下参观学校体育馆


图为邢锋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实验实训室


图为邢锋作总结讲话


图为和飞作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