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2020.09.1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月10日,我校在致知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在嘹亮的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董事长谢建平宣读学校《2020年教师节贺信》,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副校长苗德华宣读《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关于表彰荣誉员工的决定》等表彰文件。

董事长谢建平为肇庆市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获得者颁奖。副董事长莫秀全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教师获得者颁奖。校长和飞对在校工作满20年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并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颁奖。副校长刘志坚、陈伊娜、苗德华、江雪珍、方泽强,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先后为在校工作满15年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外语学院教师马莹妮代表优秀教师发言,她表示会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做一名既热爱学生又受学生热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和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称职的人民教师。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治国代表荣誉员工发言,感谢学校董事会和历任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会继续和学校同成长、共荣辱,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自我。

和飞做致辞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在学校工作15年以上的荣誉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要做到坚持以德立教,自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学术精湛、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知识和业务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

莫秀全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寄语全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守教师的道德与情操,精研教学的理念和方法,胸怀教育的责任与追求,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为学校全面推进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25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谢建平宣读贺信


图为莫秀全讲话


图为和飞致辞


图为叶峥嵘主持


图为谢建平为肇庆市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获得者颁奖


图为莫秀全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教师获得者颁奖


图为和飞为工作满20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和飞为学校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图为刘志坚为工作满15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陈伊娜为工作满15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江雪珍为工作满15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苗德华为工作满15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方泽强为工作满15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卢景值为工作满15年以上员工颁奖


图为韩治国发言


图为马莹妮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