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领导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0.09.08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肇庆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泰国在肇庆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湘生、副书记李杰聪,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陈添有等陪同下来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等校领导陪同。副校长苗德华参加了部分活动。

吴泰国一行先来到我校教职工宿舍,登门看望了困难教师班荣明,送上鲜花和教师节慰问金。吴泰国与班荣明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用坚强的毅力克服困难。

随后,吴泰国一行对我校外语学院优秀教师马莹妮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并与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莫秀全、谢建平两位董事长先后讲话,代表学校对吴泰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肇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汇报了当前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政策上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吴泰国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地方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强调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秉承“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和“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办学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早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国家和人民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陈凯明 摄影:学生记者 杨世浩 易俊宏)

图为吴泰国为马莹妮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图为市领导和学校领导等合影(左四为董事长谢建平,右三为副董事长莫秀全)


图为吴泰国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