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湘华中等职业学校董事长何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2020.09.03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月2日,长沙市湘华中等职业学校董事长何凯、执行校长姜佐军、党委书记吴静,诚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卢日成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副校长刘志坚接待了来访人员。

何凯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新教学大楼、体育馆、新图书馆等,并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校园建筑风格、课程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在参观交流中,何凯一行对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点赞,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希望在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撰稿:陈凯明 摄影:谭易文)

图为何凯(中)一行在莫秀全(左)、和飞(右)的陪同下参观新教学大楼


图为何凯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体育馆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图为何凯一行与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