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党的领导与党的领导力创新建设》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筹备委员会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 2020.06.02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6月1日,由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分会主办,北京归侨华商文化发展中心、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和北京初心育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学习两会精神,促进民族团结”暨《党的领导与党的领导力创新建设》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筹备委员会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伟文,肇庆市文联副主席赵图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执行会长宋洪勤,中央党校《党的领导力》项目广东省代表温珍荣,北京市归侨华商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黎锦文,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出席并致辞。肇庆市商务局副局长卢敏庄,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副会长易小丽,北京初心育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贵义,肇庆市科协原主席陈义,《党的领导力》项目广东省学习委员杜光玉冉,我校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等参加会议。

林伟文代表肇庆市委市政府对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党的领导与党的领导力创新建设》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筹备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肇庆市委市政府将会大力支持基地筹备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在大湾区开展美育艺术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肇庆的历史文化,为肇庆经济与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宋洪勤代表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对大家支持和关爱美育艺术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分会将《党的领导与党的领导力创新建设》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选址在肇庆,是因为肇庆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美,为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美育教育,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广东省委省政府,肇庆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必将不负重托,为大湾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莫秀全在分享了学校24年的办学历程后,指出《党的领导力》VR项目中的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感染力强,能极大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希望能与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建立合作关系,让我校成为第一批使用《党的领导力》VR项目课程的高校之一,助力我校党组织创新教育模式,更好地对学校师生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知识培训。

会上,林伟文、宋洪勤、温珍荣、卢敏庄、孙贵义、谢建平、黎锦文共同为《党的领导与党的领导力创新建设》大湾区美育艺术基地筹备委员会进行揭牌。杜光玉冉从时代背景、项目介绍和党的领导力VR软件的基本内容和使用方法等方面给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党的领导力VR项目的相关情况。(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图为林伟文致辞


图为宋洪勤致辞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右二为我校董事长谢建平)


图为杜光玉冉作项目介绍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