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招生简章隆重发布

  • 2020.04.0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蔓延之时,我校的日常工作已逐渐迈上正轨。3月23日,学校召开2020招生工作会议。3月31日,学校正式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详见附件)。

本次招生简章发布除了学校简介,学校创办人,校训宗旨等常规专栏之外,重点凸显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各二级学院专业介绍。我校坚持以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己任,大胆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形成校企融合、校行融合、校校融合、校政融合的“四个融合”办学特色;我校继2019年完成“升本改大”之后,2020年已有9个二级学院15个本科专业开始招生,专科招生专业有50个,都在本招生简章中予以公布说明。

本次招生简章的另一亮点在于,学校本次招生的全部专业介绍,除了介绍专业名称,所属学科之外,还详细介绍了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专业方向和相关的技能证书等,详细而明确。使广大考生与家长可以通过阅读简章而明白所以,具备了简洁明了,窥一斑而知全豹之效果。(供稿:宣传部)


附件: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