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莫秀全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称号

  • 2019.12.1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15日,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的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旨在挖掘中国经济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寻找中国70年经济腾飞的创造者,更好地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标准进行候选人的资质考核。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着力挖掘并表彰了一批新经济时代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其中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获评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供稿:宣传部)

图为莫秀全在大会现场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开幕合影(前右二为莫秀全)


图为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