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职业本科教育调研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 2019.07.17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黄小华, 江西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卢晓健,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南昌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章跃进,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陈苏,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熊明放等组成的江西省职业本科教育调研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大旺校区,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科技园、圆梦园孵化城、工业机器人教学工厂等。在星湖校区,参观了体育馆、新图书馆、体育馆等。考察团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学校办学历程、目前办学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

最后,考察团一行与学校领导在星湖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莫秀全主持座谈会。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之后,校长和飞从扎实推进完善提高和测评指导工作、深入学习,转变观念,坚持与职业教育改革大局同向同行、对标建设,职业本科办学条件不断完善等6个方面给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层次改革试点工作的相关情况。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深入了解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特别是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的情况对江西省民办教育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学校与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南昌职业技术大学、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建立定期交流和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工作,共同谱写民办高等教育的新篇章。(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谢建平(左四)与莫秀全(右二)与来宾在大旺校区机器人教学工厂合影留念


图为我校领导与考察团在大旺校区初心堂座谈


图为我校领导与考察团在学校正大门合影留念


图为我校领导与考察团在中轴线广场合影留念


图为谢建平(中)、莫秀全(右四)在星湖校区沙盘前向来宾介绍学校建设情况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我校领导与考察团在星湖校区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