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高新区“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 2019.06.1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618日上午,肇庆市高新区“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大旺校区举行。高新区“两新”组党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繁明、培训学院名誉院长,高新区“两新”组党工委副书记、培训学院办公室主任林晓辉;我校原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培训学院教学督导魏尚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大旺校区党政负责人、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丁孝鹏,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培训学院客座教授韩治国出席,来自高新区“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20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林晓辉主持。

曾繁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走到了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受到了全国总工会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2019年,高新区将创新工作思路,再接再厉,依托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强有力平台,建立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学院,帮助区内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负责人等提升自我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他寄语学员们认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开班仪式后,魏尚荣开讲第一讲,主题为《把一生献给党的事业》。他从入党先要认识党、入党要认识马克思主义,要升华人生观、世界观以及党员要践行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述党章和党的知识。

韩治国讲第二讲,讲座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和党员发展材料的正确书写》。他从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和党员发展材料的正确书写、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追梦人三个方面为学员授课。

据悉,高新区共有企业134家,现有3个党委、2个党总支、120多家党支部,党员人数1102人。加上工会组织,每年将有5000多人次参加培训。肇庆市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学院一年前开始筹建,落户我校大旺校区,包括会议室、阅览室、多媒体室等,室内面积有1800多平方米。(撰稿:宣传部)


图为曾繁明在发表讲话


图为魏尚荣在授课


图为韩治国在授课


图为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