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赛在我校圆满收官

  • 2019.05.17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落幕并进行颁奖仪式。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部副部长、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席林子平,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吴忠义等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仪式上,董业权为甲组和乙A组团体总分前8名颁奖;林子平为乙B组团体总分前8名颁奖;叶峥嵘为丙组团体总分前8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颁奖;吴忠义为丙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为期5日(5月13-17日),有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期间,在我校大运会组委会的综合调度和场地器材组、后勤保障组、志愿者服务组、安全保卫组、网络音响组等各职能小组的默契配合下,各项工作得到顺利进行。此外,我校积极按照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的比赛需求,配合做好场馆布置、地贴标识以及练习赛服务等工作,保障了室内室外网球比赛的同时进行,受到省大运会组委会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参赛裁判员、运动员的称赞。(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董业权为甲组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林子平为乙B组团体总分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叶峥嵘为丙组团体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叶峥嵘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吴忠义为丙组男单前三名颁奖


图为吴忠义为丙组女单前三名颁奖


图为校领导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blob.png

图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