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

  • 2019.01.15
  •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

副董事长莫秀全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称号

 

本网讯 2019年1月13日,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举行“2019肇庆市企业家活动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孟云娟等嘉宾以及企业家们参加活动。活动举行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余学聪就任会长;举行肇庆市企业家慈善揭牌仪式;表彰第三届(2017-2018年度)“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和第三届(2017-2018年度)“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我校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董事长谢建平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副董事长莫秀全就职肇庆市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并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称号。

我校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的理由是,立足肇庆面向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学校-企业-社会”互惠共赢的办学模式。2018年自主投资建设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承办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运会相关比赛项目及组织师生参与志愿者工作,为肇庆市乃至整个广东省的体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莫秀全荣获“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称号的理由是,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敢担当。(撰稿:韩治国)

图为谢建平(左)、莫秀全(右)与市委书记赖泽华合影 


图为谢建平(左一)上台领取“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牌


图为莫秀全(左一)上台领取“肇庆市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奖牌


图为莫秀全(左一)在颁奖现场


图为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合影(第一排左一为莫秀全)


图为颁奖现场大屏幕播出的我校形象


图为颁奖现场大屏幕播出的莫秀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