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宣群带队对我校创文工作进行督查

  • 2018.12.1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2月10日上午,副市长陈宣群在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等陪同下,来到我校督查创文工作。陈宣群一行走访了校园环境、饭堂、宿舍,现场总结,提出整改问题。我校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宣群一行首先环中山公园走访了一圈,指出葫芦湖、商业一条街、环境卫生和校园创文氛围存在的问题,现场拍照,指出整改意见。然后到达家园饭堂和16号宿舍,从饭堂分类垃圾处理、环境区卫生、消防器材使用、学生宿舍内务、宿舍区垃圾存放清理、车辆停放、文明行为温馨提示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在16号宿舍公共区域召开现场会,当场指出问题,责令限期整改。陈宣群指出,学校是文明文化高度集中的区域,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市教育局的指导,去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日常活动,发动全校师生员工每一个人都努力;要善于抓细节,让每一个人都讲文明,养成文明礼貌的习惯行为。(撰稿:韩治国 摄影:冯峥 上传:陈凯明)


图为陈宣群(右一)在宿舍区检查


图为陈宣群(中)在商业一条街检查


图为陈宣群(左一)亲自动手检查消防设施 


图为陈宣群(左三)组织大家在宿舍区内召开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