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集团副总裁陈曦翔一行来我校体育馆参观

  • 2018.11.2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31日上午,新鸥鹏集团副总裁陈曦翔、乐山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乐山仁和投资集团总经理周云一行9人在肇庆市教育局副局长罗永通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体育馆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苗德华、校长助理方泽强、体育馆场馆负责人黎潇文等领导负责接待。

新鸥鹏集团副总裁陈曦翔一行先后参观了跳水游泳馆、网球馆,学生处副处长陈旭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场馆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陈曦翔一行对我校体育馆的规模以及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点赞。(撰稿:校办王静涛 摄影:冯峥)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3dc19f21344611bf.JPG

图为大家在参观跳水游泳馆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2c52ab5daa4f9c3e.JPG

图为大家在网球馆内参观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cf0d47ceb494a7b5.JP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