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校体育馆参观

  • 2018.11.2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校体育馆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苗德华、校长助理方泽强、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吴香丽、体育馆场馆负责人黎潇文等领导负责接待。

在体育馆大厅,吴香丽向各位介绍了场馆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来访人员在苗德华等陪同下参观了跳水游泳馆、网球馆以及学校二期工程建筑。在参观过程中,苗德华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也作了详细的回答。(撰稿:学生记者李昕颖 摄影:冯峥)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b8f837fcf409a76a.JPG

图为大家在跳水游泳馆内参观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9b8b3398a32aecff.JPG

图为大家在参观学校二期工程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