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粤工作院士考察团莅临我校体育馆参观

  • 2018.11.2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18日下午,在粤工作院士考察团在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体育馆参观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等领导负责接待。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跳水游泳馆、网球馆,学生处副处长陈旭向各位院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场馆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各位院士对一所民办高校高规格高质量的建筑给与了高度评价。在参观过程中,各位院士还询问了学院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谢建平、莫秀全、和飞详细作答。

考察团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共9位。(撰稿:韩治国 摄影:冯峥)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9f9dc580070a1428.JPG

图为考察团成员在体育馆大厅听取场馆介绍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8b9d1b97b729f466.JPG

图为考察团成员步入跳水游泳馆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7da4697a080a1f72.JPG

图为各位院士在跳水游泳馆参观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6beed62504371470.JPG

图为考察团成员参观网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