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市长杨绪松莅临我校体育馆参观

  • 2018.11.2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17日上午,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绪松一行30人在肇庆市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校体育馆参观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副校长苗德华等领导负责接待。

杨绪松一行在体育馆大厅听取了谢建平关于场馆建设和使用情况总体介绍。然后,参观了跳水游泳馆、网球馆。参观过程中,杨绪松向谢建平询问了一些细节性问题。杨绪松对一所民办高校能够建成如此大气的体育馆,而且为政府分忧赞叹不已,对谢建平董事长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撰稿:韩治国 摄影:冯峥 上传:陈凯明)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cb23405ddbc00bb9.JPG

图为杨绪松等领导在网球馆听取谢建平做相关情况介绍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3460a342d497bb37.JPG

图为杨绪松(左)向谢建平(右)询问基建情况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48c81a2dd1839795.JPG

图为杨绪松等领导在听取谢建平关于场馆建设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