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 2018.11.2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带队,一行六人的调研组莅临我校,就本科职业学校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副校长苗德华、陈伊娜、刘志坚等参加座谈。

谢建平向调研工作组一行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莫秀全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园规划,和飞结合省教育厅调研组调研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苗德华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历和经验谈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那佳对学校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af9064d0783e9cb8.JPG

图为谢建平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16b368689cd244d5.JPG

图为莫秀全介绍学校的基本情

 

http://www.zqtbu.com/upload/images/2018/10/957e3e5ad0f8e991.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