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水球比赛在我院体育馆举行

  • 2018.07.15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71419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水球比赛在我院体育馆跳水游泳馆举行。今天(714日)是该项目比赛的第一天,进行的比赛有男子乙组水球循环赛(广州—佛山)、男子甲组水球循环赛(佛山—茂名)、(珠海—深圳)、(广州—肇庆)共四场比赛。比赛期间,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专门成立了省运会筹委会;此外,我院还派出60余名学生志愿者协助比赛工作。

据悉,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乙组水球循环赛中,广州队以146的比分胜出;在男子甲组水球循环赛中,佛山队以2113、珠海队以165、广州队以207分别获胜。

明天(715),将会举行男子乙组水球循环赛(珠海-深圳)、男子甲组水球循环赛(茂名-广州)、(肇庆-深圳)、(佛山-珠海)共四场比赛。(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中)在跳水游泳馆内视察

 

 

图为我院筹委会副主任苗德华副院长在场馆内视察

 

 

图为院长助理、保卫处处长吴桂新在为保安队员临时做动员

 

 

图为现场总调度黎潇文在场馆外视察

 

 

图为水球比赛场面

 

 

图为场地和竞赛组的工作人员

 

 

图为机房内我院工作人员

 

 

图为场馆内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们

 

 

图为岗位上的我院志愿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