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执行主任孙德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 2018.07.10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79日晚,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执行主任孙德、副主任梁耀钧、总导演杨嵘、大型活动部部长程彦春、副部长邱建华一行来到我院慰问开幕式演员,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学生处处长卢景值、副处长陈旭陪同。

孙德主任一行来到我院田径场观看了同学们的开幕式排练情况,并做了讲话,孙主任对我院演员高度赞扬,对我院在排练组织和后勤保障方面都非常认可,高度评价我们的工作,正是因为严谨的工作组织和完善的后勤保障,我院所承演的第一篇章是第一个完成篇章合成的,并且质量很高,水平很高。同学们听完孙德主任的讲话后,也喊出口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奉献力量,办好省运。孙德主任和陈敬联书记也亲切交谈,孙德代表筹委会对我院为本次省运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敬联也代表学院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本次省运会的举办。(供稿:宣传部)

 

 

图为孙德(左)和陈敬(右)联在亲切交谈

 

 

图为孙德在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