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我院十五届省运会体育馆

  • 2018.01.12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12日上午,在我市指导工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以及我市选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共计30余名,在市人大常委办公室的组织下,视察了我院承建的第十五届省运会两个场馆——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建设情况。我院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副院长苗德华,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内部,谢建平向大家介绍了两个场馆目前的建设情况。两个场馆占地面积32313.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328.33平方米,建筑总最高点24,总投资2亿元。其中跳水游泳馆建筑面积14054.67平方米,观众厅2383.61平方米,一个高标准的跳水池25*25以及标准25*508道游泳池,设置固定坐位1000个;网球馆设置一个标准网球比赛场,具有固定观众席位2500个。同时预留部分体育训练空间,另在室内配套边设4片标准网球和一个标准的8道室外游泳训练池。目前,跳水游泳馆已全部完工并已经投入使用,网球馆已完成全部工程的90%,进入调试阶段。跳水游泳馆、网球馆按照甲级运动场馆建造,建成后可承接国际跳水、游泳及网球比赛。省运会结束后,场馆也将对社会开放。

最后,我院领导跟视察组全体成员在体育馆前合影留念。(撰稿:冯峥 摄影:冯峥)



图为代表们争先在跳水游泳馆合影留念



图为代表们在参观网球馆



图为我院领导与视察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