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范中杰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 2017.09.11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肇庆新区党工委书记范中杰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我院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和学院相关人员负责讲解和介绍。

在行政楼大厅沙盘前,谢建平、莫秀全向范中杰等领导介绍了学院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升本相关准备工作。

在实训中心,莫秀全向范中杰一行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莫秀全介绍道,整个中心面积约7692平方米,大宗仪器、设备1400多台,投资约1757万元,全院实验实训教学基地集中统一管理、协调安排,注重资源共享,不断提高教育装备设备使用效益,积极推进校内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

在参观省运会场馆建设工地过程中,范中杰听取了中建一局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他希望相关负责人抓紧项目进程,保证场馆建设高质量快速推进。(撰稿、拍摄:冯峥  审核:韩治国  上传:陈凯明)



图为莫秀全(左)、谢建平(右)在学院沙盘前向范中杰(中)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图为范中杰(中)在省运会跳水游泳馆视察



图为范中杰(中)在实训中心听取莫秀全(左)关于实训建设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