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人员赴我院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 2017.09.07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96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那佳带队,省公安厅、省政府团省委、省教育督导室等单位领导组成的2010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来到我院进行检查。

在我院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院长王元良等领导的带领下,检查组成员首先参观了校园。之后,按照检查分工,对应我院分管部门,检查组成员到各处进行查看,查资料,看设施。最后,回到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座谈,王元良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许金招汇报了党建和学生教育工作。检查组成员反馈了各自检查情况,对消防安全、食堂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那佳总结讲话。她说,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们主要检查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卫生管理情况、规范办学和治理教育乱收费情况以及落实共青团改革情况等情况。刚才,转了校园,尽管遭受台风袭击,但是校园还很整洁,可以看出你们做了大量工作。学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刚才,院长汇报时,说学院正在建设新工科,这非常好。开学伊始,大家都很忙,但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强化细节,做到有人有岗有责,注重过程的精细化。对安全隐患要逐一排查,不仅仅是硬件设施,更要注意师生思想动态。

那佳最后祝愿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快乐。

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等领导陪同检查。(撰稿:韩治国  摄影:冯峥  上传:陈凯明)



图为那佳(右一)等领导深入宿舍区检查



图为那佳在总结讲话



图为莫秀全(左一)在向检查组成员介绍学院发展规划



图为王元良在汇报工作



图为许金招在汇报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